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谷歌的AlphaGo计算机系统以4比1的总比分战胜了韩国围棋大师李世石。这是人工智能发展中的一个里程碑时刻。美国军火制造商洛克希德·马丁周二表示,该公司即将在超音速燃烧冲压喷气发动机技术上取得重大突破,基于此技术,美国空军可以低成本制造出六倍音速的战机。该公司早先称正在开发传奇的SR-71后续机型SR-72,采用的便是这种发动机技术。无人驾驶汽车的支持者周二敦促美国国会对行业进行监管,避免因为各州之间的法律差异而阻碍创新。谷歌、通用汽车、Lyft和德尔福等公司的代表认为,必须制定监管法规,但应该由美国联邦政府统一出台。谷歌已经成为系列科技产品创新领头企业迹象越来越明显。在我们热衷搞互联网+,美国却在科技引导下新型工业升级产品市场。

话题:



0

推荐

张寅

张寅

733篇文章 292天前更新

企业咨询顾问,“分析的力量”、“纳斯达克之雄”作者。网易独家签约音乐人,专辑“德胜门“、“安得广厦”等。联系邮件:gianttiger@263.net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