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今年天气走势来看,夏季的中国将不会被高温困扰,而是预防暴雨的降临。自然气候是否高温引起人们情绪的焦躁,最终可以通过空调销售和用电量数据给予佐证。到6月时宏观经济在动能问题上就目前形势将不可避免引起何去何从的焦躁。国内股市是否能加入MSCI可能性又会引起新一轮焦躁。债券市场的恶化带来进一步不确定性,可能被更大半年度收尾时资金流动性再度紧张互为出现恶性事态循环的焦躁。南海问题法律和外交攻防战博弈将在6月变得更为激烈,局势的不明朗性可能带来更多的焦躁。国内舆情焦点事件也会在6月有一个阶段性的结果出来,它会是解决之前舆情焦躁情绪的起点还是一个中途,都会有一个答案。6月注定存在焦躁情绪出现可能性,面对如此形势未雨绸缪、预案需要准备、心定去迎接风雨的到来!

话题:



0

推荐

张寅

张寅

733篇文章 292天前更新

企业咨询顾问,“分析的力量”、“纳斯达克之雄”作者。网易独家签约音乐人,专辑“德胜门“、“安得广厦”等。联系邮件:gianttiger@263.net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