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新债王”Gundlach警告称,美国正在重犯大萧条的覆辙即关税和美联储过早加息在1930年代导致美国经济陷入大萧条。对于市场,Gundlach表示,低波动性的时代已经终结,股市投资者将需要付出代价,股市不可能承受更高的债券收益率,预计股市今年全年将下跌。我以为,近期美股超级振幅,说明市场各主体预期的巨大分歧,那么预期兑现,预期不兑现、实际正超预期、实际反超预期,四种情况,未来一年都有可能性出现,短期不会出现单边预期,但终究会走到某种单边的情形。今年是一个难得学习市场、积累全球经济知识,甚至国际国内政治常识的千载难逢的机会。极其多变、极其多样新的形势、以及历史的重现,一切都在粉墨登场,未来一年可以学到东西,超过平常年份十年的量,必须格外超级珍惜!

话题:



0

推荐

张寅

张寅

733篇文章 292天前更新

企业咨询顾问,“分析的力量”、“纳斯达克之雄”作者。网易独家签约音乐人,专辑“德胜门“、“安得广厦”等。联系邮件:gianttiger@263.net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