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传媒很不放过,已经追到电梯中问“粪便传播”的话题,老人已经有些迟疑,那不是专业迟疑,而是由于身体疲劳泛起的。

每天期待听到他的真话的人,不在少数。听他每日讲话这件事已经到了接近极致状态,那么过度消费“真诚”和“直言”,而且是对于一个八十多岁老人,那么其实背后是一个整体无意识做出的“甩锅”精神状态。合理状态应该各尽其责。

      专业分析人员都知道,天天分析、天天预测,不出差错、不说错话是根本不可能的。并且一旦出错、处于极致状态环境,包容心会有吗?

钟老在机场接待美方疾病专家照片登出后,网上就出现较之之前完全一个不同的情况,杂音开始出现,尤其那些偏好阴谋论的人有了下嘴的机会。


     本来说真话的英雄就少,而且消失的例子并不远。保护钟老也是保护我们每个人自己,最好的途径就是自己学会寻找答案,而不是一辈子就是会搭便车。

(原文登载于本人2月3日新浪微博)

话题:



0

推荐

张寅

张寅

733篇文章 292天前更新

企业咨询顾问,“分析的力量”、“纳斯达克之雄”作者。网易独家签约音乐人,专辑“德胜门“、“安得广厦”等。联系邮件:gianttiger@263.net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