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背着大小包的老表开始起身了、写字楼穿着西服革履眼镜们开始起身了。就在一个小时前交通部刚刚公布的2月5日水运和民航数据,出现了难得环比上升情况,分别比2月4日增长了4800人和10000人。你现在可以什么都不相信,但不要怀疑国人与生俱来的经济底色,人人相当老板的原始梦想追求。1840年以来,无数灾难落到这个土地上,但期间也只有短短20年被中断过个人的经济活动,其他大部分时间,即使再苦难、再艰难,再战乱,个人经济也从未曾停止过。这不是经济的韧性,而是国人流在血里面的底色。(原文登载于2月6日本人新浪微博)

 

                            数据来源:交通部

话题:



0

推荐

张寅

张寅

733篇文章 292天前更新

企业咨询顾问,“分析的力量”、“纳斯达克之雄”作者。网易独家签约音乐人,专辑“德胜门“、“安得广厦”等。联系邮件:gianttiger@263.net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