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大连市政府副秘书长罗卫星通报:大连出现3个确诊病例和12个无症状感染者。病例和12个无症状感染者都在海产品加工企业的1个车间。疫情特征类北京新发地。北京疫情与大连疫情相隔17天,与舒兰疫情与北京疫情间隔是一致。值得注意的是7月3日大连海关在厄瓜多尔进口南美白虾中核算检测是阳性。大连疫情周期目前还不能准确判断,目前疫情规模上看,应该与舒兰疫情周期大体相同。

       乌鲁木齐疫情疫情地点比较集中,控制力比较强,操作与北京模式相同,不同是重病数量比例高于北京,可能与毒性(有毒王现象存在)和感染者年龄结构有关。预计疫情周期长度可能在舒兰(15天)与北京(25天)之间。北京疫情与乌鲁木齐疫情之间间隔10天,与绥芬河与舒兰疫情之间间隔相同。

话题:



0

推荐

张寅

张寅

733篇文章 292天前更新

企业咨询顾问,“分析的力量”、“纳斯达克之雄”作者。网易独家签约音乐人,专辑“德胜门“、“安得广厦”等。联系邮件:gianttiger@263.net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