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美国三大指数近日出现大幅调整,尤其纳斯达克市场调整幅度达到10%。我谈一下个人判断和观点:一、调整性质属于正常技术性回调,不是市场反转。原因美联储货币政策没有改变;其次、获利盘比较大,尤其重点股票,特斯拉、苹果、亚马逊等。市场有一个落袋为安需求,也是恐高减压释放的过程。二、这是华尔街在大选之前导演的调整,经过一二周快速调整,在九月下旬到大选前就可以轻松上涨,如果不调整一直上去,那么后面调整性质就会有所不同。华尔街大多数应该是支持特朗普的,如果看了拜登竞选纲领内容那就是答案。配合特朗普大选获胜在华尔街应该是大多数人的想法。三、美股会有更大些调整,应该不是这次,而是大选之后。目前调整用市场语言就是一次大规模洗盘,之后再次上涨,则是对投资者战略性洗脑,固化牛市思维的过程。

话题:



0

推荐

张寅

张寅

733篇文章 292天前更新

企业咨询顾问,“分析的力量”、“纳斯达克之雄”作者。网易独家签约音乐人,专辑“德胜门“、“安得广厦”等。联系邮件:gianttiger@263.net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