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这是一个街区中给青少年活动运动场地,其实大多是黑人青少年在其中玩玩篮球。四周公寓中的白领并不在此运动,而是在公寓中运动室运动。这个小型街区低收入黑人公寓是在中央,而中档公寓则在四周,运动场地就在街区中央,似乎是专门给黑人青少年活动建设的。纽约市政府对待黑人可谓用心良苦,尤其对待黑人青少年,想方设法地让黑人青年“走正路”。NBA近30年变化就说明了黑人地位变化,黑人运动员人数比例的变化,街球和大学球员两条路对于黑人运动员都可以走通,黑人通过知名度和财富在体育上成功,使得黑人看到了这个国家成功也有自己的贡献,同时财富也可以通过自己天赋得到,不在有边缘化的感觉。其实是可能性给予所有人,这种社会理念的存在是关键。

 

话题:



0

推荐

张寅

张寅

733篇文章 292天前更新

企业咨询顾问,“分析的力量”、“纳斯达克之雄”作者。网易独家签约音乐人,专辑“德胜门“、“安得广厦”等。联系邮件:gianttiger@263.net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