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纽约街头尤其景点附近街道上食品摊贩非常多,也有卖蔬菜和水果摊贩。这也是纽约街头一种景象。摊贩是需要执照的,经营场地和位置是固定的,并且大多是黑人和有色人种从事这个职业。热狗、披萨(印度、中东味道)和冷饮是主要贩卖品。冷饮价格与超市同类价格相比一般超过一倍。摊贩卫生状况普遍不错,并且周边没有人丢弃食品包装纸屑。在纽约冰淇淋车在街道上缓慢行驶,发出悦耳的类似童话般圣诞音乐声音,不时地停下来售卖,一般冰淇淋品种超过15种。(美国其他地方也是如此,吃冰淇淋是美国食品组合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有些人并非仅仅是夏天吃冰淇淋,而是一年四季)

 

 

 

话题:



0

推荐

张寅

张寅

733篇文章 292天前更新

企业咨询顾问,“分析的力量”、“纳斯达克之雄”作者。网易独家签约音乐人,专辑“德胜门“、“安得广厦”等。联系邮件:gianttiger@263.net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