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经过半年时间连续写作,地产观察之系列观感终于到达了目的地。这是自己10多年观察中国房地产行业的记录,也是希望在这个市场出现重大转折时期,做一个房地产市场历史性的回顾,以及对这个市场曾经所发生一切和诸多现象和问题进行一下探讨。很荣幸地能够在財新网,中国这个一流专业财经平台上,以博客方式表达出来,并且和博友们见面。感谢財新网站博客编辑陆跃玲、张帆的支持,感谢財新博友的耐心和关注,以及批评意见。

 

对于这个时代,不同的人会有着不同看法、感受和评价,但是就观察者这一身份而言,则是遇到了一个“无比幸运”的时代,因为这个时代如此多地“千奇百怪”事件、如此多地浓缩人类上所有时期各种“良莠不齐”现象。这样集中地出现,恐怕以前没有过,未来也不会再有了。

   

继续保持对这个时代距离感,让观察可以独立、冷静、持续下去,看看接下来还有什么能够让我们更加惊奇、疑惑的事件和问题出来,使我们当代人生更加精彩、有趣和出人预料。

 

张寅      2014年11月23日于北京
 

话题:



0

推荐

张寅

张寅

733篇文章 292天前更新

企业咨询顾问,“分析的力量”、“纳斯达克之雄”作者。网易独家签约音乐人,专辑“德胜门“、“安得广厦”等。联系邮件:gianttiger@263.net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