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态度决定一切”是本人最喜爱的一句话。在“分析的力量”一书开始预售之时,回顾整个写作过程和图书编辑过程,这句话无不贯穿始终。尤其财新同事们更是如此,于宁的热情、沈大园的坚持、徐晓老师的宽容。正是因为有了他们这些态度决定了这本有独特态度、独特视角、独特方法之书的上市旅程的一切。即将上市的”分析的力量“与在财新博客中连续登载内容有了很多增加和补充,这是在财新和中信出版社同事建议后由本人完成的。希望博友们看到图书后,继续给予批评指正。

 

中国每天的24小时、中国每年365天,所有发生每一件事情、每一个故事、每一次人与人的交往,都是由我们每一个人的态度决定它的内容的一切。永远相信分析带来力量、态度决定一切。

 

 

张寅  2015年1月16日于北京

 

话题:



0

推荐

张寅

张寅

733篇文章 292天前更新

企业咨询顾问,“分析的力量”、“纳斯达克之雄”作者。网易独家签约音乐人,专辑“德胜门“、“安得广厦”等。联系邮件:gianttiger@263.net

文章